页面

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

听你说


郁可唯&林凡 - 聽你說 

作曲:王雅君
作词:王雅君

我很開心因為努力生活和你們分享榮耀的那一秒鐘
如果難過你肩膀最遼闊幫我帶走烏云滿布的天空
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我整天開著手機也感到失落
因為我們都最想看到彼此燦爛的笑容
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
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
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后
就算我爬到云端也繼續做夢
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
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最真的感動
聽你說 聽你說
我們同時擁有 一個真心的朋友
聊日出日落因為有夢 
所以更認真生活聽你說 
聽你說我們真實擁有 
一片美好的天空
不能常聯絡 卻更緊握
我們交換的美夢 
只想聽你說
我只想聽你說 
聽你說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