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

有没有这样一个人,

当我难过的时候抱着我,给我想要的那种安全感:

有没有这样一个人,

在我不开心的时候能够哄哄我,任我撒娇:

有没有这样一个人,在我感到失望没有依靠的时候,

能给我大大的勇气令我坚强:

有没有这样一个人,

当我需要那么一个人的时候,

你会出现陪着我在身边。








可悲的是没有!!!

有的只是留给我伤害的人..

我不对你们狠心..

你们却一点一点的给我伤害..

或许我不该认识你..

你给我一种感觉..

就是让我后悔当初认识你!!!

有一天你一定会了解...

为什么那么久了,

我的眼里还是没有你!!

就让时间证来明一切!

对你

我也不想多解释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